連勝文「青年小帝寶」只住2天? 呂秋遠:好傷女鬼心

▲每次連勝文提出新政策,呂秋遠的評論文章都不會缺席。(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姜言理/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公營住宅相關政策,並提出「遷移第一殯儀館、空出土地、推動公營住宅與週邊都市更新」方案,引起不少討論,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PO文表示「差點以為七月半還沒過。」

呂秋遠質疑「大台北地區目前閒置土地的市值大概是一兆元上下,如果以面積來算,共約四四二萬坪。另外,台北市可以用來蓋公用住宅的土地其實很多,例如文山區的保儀營區、金華街、和平西路和南港的廢棄宿舍。至於低度利用者,也有和平東路的台電核火工處和光復南路的台鐵機廠。」認為怎麼看這些地點應該都比第一殯儀館好。

對於如果公營住宅蓋好了,連勝文表示去試住兩天也可以的言論,呂秋遠也有話說,文中表示「如果家裡有鬼,兩天也不一定就會出現!更何況連勝文走了,萬一要是女鬼失戀,怎麼對得起人家」言論中略帶嘲諷卻又不失幽默,讓人再次見識到呂律師的功力!

▼呂秋遠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