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10歲童看卡通嫌電鑽太吵 拿刀割斷工人安全繩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熊孩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一名10歲男童在看卡通,覺得大樓外牆施工聲音太吵,竟然拿刀把工人的安全繩割斷,害工人卡在8樓無法動彈,嚇出一身冷汗。

根據《貴州都市報》報導,27日下午,貴陽世紀城龍凱苑18棟外牆8樓的位置,工人劉姓男子在裝設室外景觀燈,忽然覺得繩子在晃動,低頭仔細一看,竟然有一名男童用刀子割他的安全繩,他出聲喝止,但男童不聽,硬是把繩子割斷。

▲▼男童割斷安全繩,害劉男卡在半空中無法動彈。(圖/貴州都市報)

劉男嚇得大喊,並向工友求救。警消獲報趕來,發現9樓、10樓住戶都不在,最後敲開11樓的門,合力將劉男救上去。幾分鐘後,劉男才回過神,表示自己已經堅持40多分鐘,手上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隨後,員警到8樓的男童家裡,一開始男童還否認自己割斷繩子,後來經過員警耐心勸說,他才承認。男童說,當時正在看《喜羊羊》,因為外面鑽機打牆的聲音太吵,所以他才割繩

據報導,男童今年10歲,就讀國小五年級,父母在外做生意,就他一個人在家。警方聯繫上男童父親唐先生,唐先生對劉男表達歉意,並賠償了一根新的安全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