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韓彩英眼光同 拎Burberry Orchard出門好瞎趴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設計越來越年輕的英國時尚老牌Burberry,貝殼型的經典包款Orchard,2012秋冬推出以來,遂成為品牌的明星包款。萊塢時尚指標Emma Stone、Sarah Jessica Parker,到亞洲女星河智苑、孫芸芸,都拎過這款包款亮相過;日前謝欣穎也斜肩背2014秋冬新款:白色浮雕格紋款現身,經典的白色,明亮的色彩感可在全身搭配中跳出來,顯得更加年輕活潑。

 

▲謝欣穎、韓彩英,中韓兩影星有志一同選擇白色Orchard。(圖/品牌提供)

另外,不止謝欣穎看上白色Orchard,韓星韓彩英也曾帶著白色Orchard現身過,只不過相較於嬌小的謝欣穎選擇小尺寸的包款,斜背起來為活潑俏麗的感覺;人高馬大的韓彩英選擇中型的款式,呈現的是較為優雅的氣質。 靈感源於復古行李箱的上開拉鍊托特包,加上超大型金色拋光拉鍊頭和行李吊牌,剛柔並濟女性化的細節修飾,是Orchard會迷倒中外一票女性的原因。

 

▲孫芸芸、白歆惠也都曾拎著Orchard包款亮相過。(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