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柯文哲站台? 謝長廷:對他的選情有幫助才會做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最高法院判決國民黨應歸還不當黨產,前行政院長謝長廷27日表示,馬英九當初承諾「黨產歸零」,經過調查卻發現沒有處理,有關黨產處理的法律,國民黨在立法院也都採取阻擋,謝長廷說,這是在欺騙選民、背叛對選民的承諾,更導致民主政治無法正常運作;至於有無可能替柯文哲站台?謝長廷則說,要尊重柯的意願。

謝長廷27日下午出席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國民黨黨產案,謝指出,如果國民黨沒有處理黨產,不僅造成民主政治沒辦法正常運作,更讓人民的意願與意志無法真實顯現,他呼籲全民要重視此問題,並追究馬英九履行承諾。

此外,有媒體詢問謝長廷,是否考慮替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站台?謝長廷表示,沒有特別安排,但也不排除有必要時可以幫忙。謝強調,因為他身兼北部7縣市總督導,且台北市主要以市議員選舉為主,此外,也應尊重柯文哲自身意願。謝長廷說,「對他的選情有幫助的,我們才會去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