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讚蔡正元有魄力 綠委管碧玲:國師議政、十分耀眼!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執行總幹事蔡正元。(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加入連勝文團隊後,讓台北市長選戰充滿話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27日在臉書發文,先是稱讚蔡的魄力,對照出連勝文的稚嫩,但也忍不住酸他,搶戲搶成了「魄力」和「領導力」,稱蔡正元「國師議政,十分耀眼」!

管碧玲指出,蔡正元「搶戲」並非他的問題,顯然是連勝文自身還未展現魄力與領導力的問題。

她舉例,包括「大明王朝」的改口,以及前隨行發言人張碩文的罷黜,透露連勝文內心對風吹草動的畏懼。管碧玲說,「這麼小的壓力都不敢用『四兩撥千斤』的技巧化解,選擇『剖心挖肉』之計應對,看在眼裡,對他的惶惑驚恐,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