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人控衛第一課 從適應球開始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熱火今年選進新科大學最傑出球員(MOP)納皮爾(Shabazz Napier),自認是本屆選秀最佳控球後衛的他,現在卻碰到一個大麻煩:無法適應職業賽的球。

納皮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雖然天分不如本屆其他新秀,不過當時詹姆士(LeBron James)相當欣賞剛拿下大學冠軍的他,在熱火透過交易選秀後,還在推特上留言是他最喜歡的球員。此舉被認為是為了討好詹姆士,不過原本的控衛查姆斯(Mario Chalmers)表現不佳,也是熱火想要補強的原因。只可惜這個兩全其美的計畫,前一個已經破滅,而後面的也可能會失敗。

在夏季聯盟的處女秀,納皮爾第一球就失誤,全場共發生8次,比大學4年143場中的任何一場都多;最後9場比賽下來,他一共出現38次失誤。納皮爾坦承他以前沒有摸過NBA的球,可能是迷信的原因,覺得碰了之後就會有壞事發生。而現在他發現球的觸感截然不同:「這是我碰到最大的問題,很諷刺地是,那就是籃球。」

另一名新秀強森(Tyler Johnson)因為夏季聯賽表現出色被熱火簽下,對於球他也有相同的看法,「在大學如果球變濕,摸起來就會變滑,」強森說,「但是在這裡,你要讓手是濕的才有辦法抓住球。」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