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SEC「臺灣之夜」凝聚世界力量 綻放臺灣

▲不分國家及地區、不分年齡,全場3000人寫滿許願牆,許下心願為全世界祈福。(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臺灣之夜」昨晚(23)於高雄義大世界第一戶外停車場舉行,由十鼓擊樂團磅礡開幕,現場十餘個臺灣傳統文化體驗攤位,還有金凱瑞夜市與頂級表演團體,歡迎124國家及地區共700位世界青年領袖及3000名民眾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受矚目的攤位為客家油紙傘,吸引眾多世界青年繪製專屬自己的紙傘。世界青年非常喜歡臺灣之夜、在世界大會認識的臺灣人,他們在紙傘上寫著「臺灣」和「Taiwan」。

第二名熱門攤位非書法莫屬,現場書法師傅為世界青年寫下中文名稱,再給他們嘗試寫出自己的名字,現場每個人都非常開心。

代表臺灣文化的還有夜市,現場有大腸包小腸、脆薯、臭豆腐、珍珠奶茶、現烤大魷魚、現打果汁等眾多夜市攤位,滿足3000人和700位世界青年的味蕾。

最後由AIESEC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100位籌辦大學生帶領全場700位124國家及地區的世界青年與3000名民眾勁跳大會主題曲「Have Some Fun」,圓滿落幕。

臺灣之夜為2014 AIESEC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開放民眾參與之一的活動,由AIESEC全球主辦,AIESEC in Taiwan承辦。現場民眾與世界青年為臺灣歡呼,其待將深度認識臺灣,將臺灣文化綻放全球,拉近世界與臺灣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