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時尚編輯安娜溫圖 接受冰桶大挑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魔其實也很可愛~~

 

▲惡魔編輯安娜溫圖接受冰桶大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

張妤瑄/綜合報導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飾演的時尚雜誌惡魔主管,影射了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的美國版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安娜溫圖在時尚圈的影響力連老佛爺都需與她博感情!她的名號就連不關住時尚的男性都知道。而惡魔編輯安娜溫圖,日前接受女兒Bee Shaffer下的冰桶挑戰,帶著家裡的小朋有與兩隻大狗,一同接受挑戰。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中安娜溫圖穿著削肩印花長洋裝、頂著招牌妹妹頭、帶著大墨鏡,坐著接受挑戰;一淋到水馬上笑出聲音來,惡魔氣息不再!她也點名網球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英國影星韋斯特(Dominic West)接受挑戰,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