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印度男擔心被攻擊 先將毒蛇咬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蛇一般人都是能閃多遠就多遠,不過印度一名男子卻選擇主動出擊,先「下口為強」,將一條毒蛇咬死。

▼男子把毒蛇咬死。(圖/取自telegraph.co.uk)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住在切蒂斯格爾邦 (Chhattisgarh) 的辛格 (Rai Singh)說,那天晚上,他準備睡覺的時候,赫然發現一條印度環蛇,嚇得立刻拿起棍棒想把牠趕走,不料非但沒有成功,毒蛇反而向他發動攻擊。

辛格索性「先下口為強」,將毒蛇咬死。事件傳開後,鄰居都嚇傻了,因為環蛇的毒性很強,認為他能活下來真是奇蹟。印度環蛇毒性非常強,是四大毒蛇之一,當地每年有約5千人被環蛇咬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