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撞人逃逸 「正義哥」騎車狂追1公里逮肇事駕駛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正義感!!!

▲白色休旅車闖紅燈還肇事逃逸。(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基隆路永吉路口15日上午7點左右發生一起撞人後肇事逃逸,目睹過程的機車騎士立刻加速追上,狂飆了1公里終於攔下肇事的休旅車,影片PO上網後不少人稱讚他是正義哥。

追車的正義哥叫做簡仁益,他表示,15日上午在基隆和永吉路口看見一輛休旅車闖紅燈,撞倒一名機車騎士後逃逸,他見狀立刻追上,大約追了一公里才堵到肇事車輛,然後報警處理。受害騎士因為戴全罩式安全帽,所以傷勢並不嚴重,肇事駕駛則辯稱,不是故意落跑,是趕時間才沒有下車查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追車的影片一PO上網,網友大讚他有正義感,不過也有人計算,他短短47秒連追6個路口,其實挺危險的,交通大隊則表示,從影片上雖不能判定騎士有沒有超速,但追車行為真的令人捏把冷汗,建議還是記下肇事車牌報警處理,以免在追車過程中發生意外。

 ▼以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