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我來了!拍美景悲劇...男喊完手機掉大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哥,咱買支新的吧......

▲大海我來了!男一喊完手機馬上掉海裡。(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跟朋友到海邊旅遊,他拿出手機拍下美景,旁邊的朋友覺得海岸邊太危險,要求他快離開,男子喊了一聲「大海我來啦」,下一秒瞬間發生悲劇,可能因為手滑,手機就這樣掉下海,男子瞬間傻眼。

影片中,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站在海岸旁,一邊看著遠方、一邊拿著手機對著大海拍照,模樣十分專心,拍到一半時,一旁的朋友擔心他發生危險,要男子趕緊離開。「三哥,咱別拍了,咱回家吧,這大海太危險了。」

朋友才剛說完,男子就對著大海大喊一聲「大海,我來啦!」,下一秒手機就這樣掉了下去,男子瞬間傻眼,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手機掉進茫茫大海中,友人則是大喊,「你手機啊!」

大陸網友「痞子范」1日在《秒拍》網站上傳這段短短7秒影片,目前點閱人數已超過6百萬;網友都認為這段「手機餵大海」影片超爆笑,特別是手機掉下去瞬間,男子整個傻住、直直盯著大海的表情,也有網友表示同情說「不忍直視」;但有人質疑影片真實性:「明明就在演」、「有點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