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空勤救難員救起風浪板妹同學 網友起鬨「在一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呵、呵,希望兩位同學不要見怪,鄉民愛起鬨咩!

 

▲風浪板妹滿懷感激,救難員同學:那也係利?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比基尼正妹剛學會玩風浪板沒多久,一個人跑到台東的海水浴場玩風浪板,沒想到被強風吹向外海,在海上驚魂漂流3小時,由空勤直升機以以吊掛方式救起,巧的是救她的救難人員其中一位就是她的大學同學,為安撫她緊張情緒還獻上大擁抱,網友竟然留言起鬨「在一起、在一起!」,令人莞爾。(看更多~風浪板正妹驚魂記)

23歲陳姓女子13日下午獨自到東海岸的海水浴場玩風浪板,不料出海後,風速突然變強,身為新手對風向控制的經驗不足,整個人被吹向外海,風浪板還被吹翻,陳女脫下外衣向岸邊用力揮舞,岸上的救生員見狀趕緊報警,空勤隊出動直升機,冒著大浪以吊掛的方式將陳女從海上救起。陳女穿著比基尼裝,滿臉驚恐,全身幾乎癱軟。

空勤隊英勇的救援行動,「謝謝你有看到我!」讓陳姓女子不斷向救難人員道謝,就這麼巧,其中一位空勤救難人員竟然是陳姓女子的大學同學,看見昔日同窗受到如此驚嚇,趕緊獻上大擁抱,安撫陳姓女子緊張情緒。

▼空勤救難人員是漂流女子的大學同窗。

新聞曝光之後,認識陳姓女子及這位「救難同學」的網友在《ETtoday 東森新聞雲》留言,除了提到這位空勤救難人員名叫黃瑞志之外,另一位網友也說,「這兩個都是我大學同學,他(黃瑞志)在東部特搜,而我在台東特搜。」他說,「我們中途任務取消返隊,可惜,差點三個可以開同學會了。」

的確是緣份,黃瑞志在臉書上註記「曾就讀臺東大學」,若依第二位網友所言,真的可以開同學會了;妙的是,其他網友有意、無意促成兩人好事,至少有3人留言「在一起、在一起!」還有人說,「這種緣分,只能在一起了。」顯然網友們很關心兩人的未來發展;不過,兩人各有意中人也說不定;所以說,「鄉民們,別鬧了」。

看更多~風浪板正妹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