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Beetalk熱情約游泳 男回覆:你會「癢是」嗎?

▲男生把「你會仰式嗎」打成「你會癢是嗎」,隨即被女生刪好友。(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繼日前有女大生回復邀她看電影的學長「奈米屌,我不行」,PTT又有網友在Joke版分享類似經驗。他的貼文只有一張使用手機社群軟體BeeTalk的截圖,顯示新加為好友的一男一女,女的熱情邀約男的一起去游泳,男生卻白目回覆「你會癢是嗎?」立刻被刪好友。原來他是想接話「你會仰式嗎?」結果打錯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段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網路)

在貼文中,女生主動先說「hi,你也喜歡游泳嗎?」男的回「hihi,對啊」女的接話說「我每個禮拜都會去運動中心游,一天大概都游三四千」男的回「是喔?我只會蛙式跟很爛的自由(式)」,女的此時大方邀約「下次可以一起去游泳啊」,男生卻因為選錯字造成被刪好友的悲劇,錯過一樁姻緣。網友在底下的推文中紛紛表示「哈哈哈」、「快笑死了」、「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