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死人啦!LG Pocket Photo 3.0 李敏鎬限定版搶先體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台灣稍早宣布推出 Pocket photo 3.0 的李敏鎬專屬簽名限定版,每一款機身上方都有李敏鎬的鐳雕簽名與限定版序號,記者實際體驗,其功能皆與 Pocket photo 3.0 相同,差別在於限定版本加贈李敏鎬簽名限定版海報、10 張李敏鎬背貼寫真相框與 30 張貼紙相紙,售價與一般版本差 500 元,價格為新台幣 5,990 元。

▲▼LG 稍早目前已經在台灣上市的 LG Pocket photo 3.0 的李敏鎬專屬簽名限定版,每一款機身上方都有李敏鎬的鐳雕簽名與限定版序號,價格為新台幣 5,990 元,購機加贈李敏鎬簽名限定版海報、10 張李敏鎬背貼寫真相框與 30 張貼紙相紙。(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在推出 Pocket photo 3.0 Hello Kitty 版之後,這次再延續知名韓星代言人話題,在台推出李敏鎬專屬簽名限定版,功能上同樣支援 Android、iOS 跟 Windows Phone 等三個平台,列印解析度為 313X600 dpi,單張列印約 60 秒,只要把 NFC 手機移動到口袋列印機上方,就可以直接進行配對,配對時間大約 5 秒鐘以內,機身內建 500mA 的電池,官方數據為充電一個小時就可列印 30 張照片。

LG Pocket photo 3.0 首波上市限量 2,000 台,不過限量序號與中國地區共用,採用隨機出貨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記者實際體驗時,有看到比較後面, 5936、5584 等序號,也有 0096 比較前面的序號,已經於上週末在通路銷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比一般版本多 500 元,其他功能皆與 Pocket photo 3.0 相同,差別在於限定版機身上的簽名以及隨機附贈的李敏鎬簽名限定版海報、10 張李敏鎬背貼寫真相框與 30 張貼紙相紙。

▲▼LG Pocket photo 3.0 的李敏鎬專屬簽名限定版機身上方的李敏鎬鐳雕簽名與限定版序號。(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Pocket photo 3.0 基本功能與更換相紙或是貼紙的方式跟一般版本都是一樣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