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慈濟醫師黃呂津自撞路燈亡 地上沒有煞車痕跡

▲黃呂津駕車撞路燈亡,同仁得知消息都感到相當不捨。(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8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笑臉菩薩」之稱的慈濟醫院肝膽胃腸科醫師黃呂津開車撞上路燈,力道猛烈導致他頸椎、胸腔重創,到院時已沒有呼吸心跳,但急救45分鐘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抽血檢驗結果酒測值為零,但為何會在筆直的道路撞上路燈,還將進一步調查。

凌晨12時左右,吉安鄉吉安路一段傳來一聲巨響,附近民眾聽到猛烈撞擊聲出門察看,發現一台轎車撞上路旁的電線桿,車頭已嚴重凹陷變型,趕緊與路人一起將駕駛救出送醫。

警方表示,雖然抽血檢驗結果酒測值為零,但因地上未發現煞車痕跡,且吉安路道路筆直,晚上人車稀少,車禍發生地點又與醫院宿舍方向不同,真正的車禍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大愛網路電台》2012年的文章寫道,醫師黃呂津自民國77年就到慈濟醫院服務,雖然總是冷著一張臉,但卻一直默默奉獻,直到民國100年參加四川震災義診才有所改變,其他同仁紛紛稱讚他從「冷面醫師」轉變為「笑臉菩薩」。而黃呂津不幸逝世的消息,也讓慈濟醫院所有同仁深感悲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