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8/04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事情來的非常的快,也非常順利,要如何持續保持穩定是重要的課題。今天似乎既順利又幸運,但不要因此而太過得意,還是要有所準備,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乘著順利的過程,將想法目標落實,也要懂得感謝並珍惜周遭的人事物。

金牛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是非常開心、有活力又積極的一天,而你的好心情也感染了周遭的人,趁著愉快的心情,來一個短暫的小旅行或是城市一日遊吧。今天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有很多的熱情與想法可以企劃、計劃一些事情,會有富有創意又好玩的點子出現。感情上,回到最單純快樂的心意和對方相處,享受戀愛的甜蜜。

雙子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猶豫不決、無法下決定、也無法有所行動,很多想法就這樣在心裡反反覆覆,找不到答案與下一步的路。必須關注內心的情緒,找到抒發的出口,試著多與身旁的人分享討論心情,不要總是悶在心裡。有了想法,先規劃,在想太多前先有所行動,才能知道方向或做修改。必須找到內心真正的想法,拿出勇氣,相信自己的決定。

巨蟹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了解到凡事都有一體兩面,端看如何選擇。已找到目標並確定了方向,就算艱辛,能為了想要的過程與結果,有著堅定的決心,與相信自己的勇氣,去付出努力。感情上,可多與對方心靈溝通,設定共同目標一起努力。

獅子座
愚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就讓自己好好放空一天吧,把所有惱人的事情,過去留下的負面的情緒,自己加諸在身上的現實壓力,通通都放下吧,出去郊外走走,脫下鞋子踏踏草皮,感受大自然的一切,深呼吸,享受當下的放鬆,好好愛自己,重新讓內心感受正面的能量。放空一天,把負面能量清除,再好好計劃、追尋內心的理想,落實在生活中。

處女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事業上,有很好的領導能力,遇到任何問題總能從容去處理,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對於目標有著積極的行動力,也有紮實的實力與豐富的經驗去執行。其實內心渴望情感,忙碌之餘,要多多關注自己內心,以及情感世界,多關心所愛的人,及周遭的人事物。

天秤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開始有了一些想法在心裡成形,可以把它們一一列出,好好地思考與計劃,讓這些理想都能慢慢實現出來。要有規劃與行動,才能捉住這些想法成為目標,慢慢搜集資料、累積實力,相信自己會有實現的一天。感情上,重新相信內心的感覺,再一次思考與定義愛與被愛,願意再一次相信與付出。

天蠍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要重新思考自己的金錢觀,也要重新思考賺錢是為了什麼。賺錢是為了更好的物質生活,但也要懂得珍惜、享受於當下,懂得分享與付出。不要盲從,更不要因為沒安全感而過於拼命,不安全感是來自吝於付出,而感到害怕失去,其實付出的同時,才能讓自己感到踏實與快樂。感情上要多與對方分享溝通內心,也要站在對方角度著想,理解對方的情緒感受,可以設定共同目標一起執行,在過程中,能感受在當下一起努力互相付出的感受。

射手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經歷了許多波折,事情終於有了圓滿的結果,享受幸福的時刻。願意直視內心的不安,放下舊有思考模式與負面情緒,轉變思維,重新整合身心靈,好好愛自己,讓自己在任何角色與環境都能感到自在與和諧。工作上開始愈來愈多收穫,感情上終於苦盡甘來,能夠與對方良好溝通,心靈契合,愛情長跑的關係修成正果,有結婚、懷孕的機會。

魔羯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開始整合、內化自己,往更深的目標意義邁進,讓自己有所提昇。事情有了完美的結果,精進自己,整合身心靈,當生命開始擴展,開始想要服務社會,為別人付出。感情上找到完美契合的伴侶,情感關係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水瓶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心裡已久的理想,終於要付諸行動實行了。身心靈得到整合,開始關注內心,規劃了想法,該是起身動身的時候了。事業上能遇到契合的同事,各有所長一同努力付出,達成目標,也在與別人合作的過程中,享受、成長,創造新的能量。情感上願意與對方分享內心,兩人的心靈與感情逐漸升溫。

雙魚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能夠得到理想中的富足,但確不懂得富足的意義。不要為了富足而富足,為了擁有而擁有,當自己擁有許多之後,要學習分享與付出,也要懂得享受生活、珍惜當下,愛自己也愛別人。內心也是一樣,學習與旁人分享內心情感,也要懂得傾聽關注旁人的內心,與人交流內心情感,才能真正擁有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