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是誰在女生宿舍裡哭泣?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Xuan

以前剛大學入學時,那時候一年級的我幾乎沒有在那間大學聽過什麼比較有名甚至在學校間流傳的恐怖故事,只聽說晚上睡覺如果沒靠椅子就會有一個女鬼墊著椅子伸頭看著同學睡覺。但聽聽當然覺得有點恐怖,但還不至於嚇到甚至在意。

剛開始我抽選到了宿舍的一樓,宿舍總共有五樓,那時的宿舍可熱鬧的,一點跟恐怖的鬼故事甚至是靈異傳聞搭不上邊。

可是到了晚上,大家都就寢時,人煙稀少的走廊上彷彿是條陰間長廊,有時候走廊上沒人時,半夜走在走廊都不禁會有一些亂想的空間。

而我要說的這件事情是我親身經歷到的,雖然無法用照片來證實,但當時的確被嚇到了。

在某天晚上,正當我的室友都已就寢的時候,我用電腦正在看偶像劇,一切都很平常。直到我看玩偶像劇時,我摘下耳機的那一刻,我不曉得是聽到什麼聲音,一個中老年男子的聲音在我左耳後的口齒不清的哀號哭泣說話,那聲音非常的悲戚,我的身體寒毛直豎,立刻爬上梯子蓋棉被睡覺。

第二次的時候,是在晚上大家就寢睡覺時,我面向外頭睡。那時的我意識完全還沒完全迷濛,然後接著就聽到一陣衝撞門口玻璃氣窗的聲音。很明顯,玻璃沒破,但震動了幾下的感覺,彷彿好像有什麼東西穿透進來一樣。接著我聽到了鈴鐺聲,像風鈴,「叮叮~噹噹~」彷彿在我們六張床中間遊蕩。

我一感覺到不對勁,聽到聲音立刻將臉塞到枕頭面,接著我側臉感覺到有人在吹氣甚至在我耳邊發出嗚嗚的聲音,我一直不敢做任何反應;過了一陣子之後,那東西好像撞過另一邊的窗戶離開了。事後想想,當時如果我傻傻的將頭轉回那一邊,是不是我會看到一顆頭在那看我……。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