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輕軌穿樓而過 遭吐槽「神一樣的地形」

▲重慶輕軌穿樓而過,神一樣的地形,成為大陸全國絕無僅有的震撼風景。(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重慶城市交通建設發展較快,輕軌已建成多條線,貫穿長江及嘉陵江主城各區,由於地理地形複雜,軌道列車時而掠過橋樑,時而駛入隧道或穿越高樓,成為特別景觀。近日,一組重慶輕軌2號線列車行駛中特寫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重慶渝中區李子壩,一架輕軌2號線列出穿過居民樓行駛。畫面顯示,輕軌在大約6、7樓的地方穿過大樓,大樓外墻上掛著的物品似乎說明,在列車穿樓而過的時候,大樓其他部分還在淡定運作。

有網友吐槽,山城重慶地形太複雜,神一樣的輕軌,神一樣的地形,是全國絕無僅有的震撼風景。「那地勢,那場景太牛,有才,有創意」。

但也有重慶當地網友表示,「都好多年了,淡定」。也有人表示這種神級輕軌也有不好的地方「上次去了,出站我都下了好幾層樓。下得我想尿。」有福州網友借機吐槽「人家重慶這麼複雜的地形照樣準時完工地鐵,你大福州不覺得臉紅嗎?」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