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遛狗遇氣爆遭大石壓住 鄰居:5、6人幫忙搬開

記者賴于榛/高雄報導

高雄1日凌晨氣爆,目前為止導致25人死亡,200多人受傷,許多家中受損的受災戶則配合是政府安置,撤離到避難所。在五權國小的曾姓居民指出,爆炸發生時,他跟家人在二樓,急忙要逃出來,結果到一樓時發現隔壁原本在遛狗的老闆娘被大石壓住,5、6個人趕緊幫忙搬開,但那時老闆娘就已經昏了過去,最後也不幸過世。

▲高雄氣爆後,曾姓居民與家人被安置在五權國小。(圖/記者賴于榛攝 ,下同)

五權國小位於三多路和凱旋三路,離氣爆地點最近,除了是居民安置中心,同時也是前進指揮所,包括國軍、消防局、高雄郵政、產險業、慈濟、建築工會等團體都進駐協助。

行政院長江宜樺,與高雄市長陳菊下午探視安置在五權國小的民眾,曾姓居民旁邊帶著兩隻紅貴賓,卻說狗不是他養的。原來曾姓居民凌晨聽到爆炸聲,跟家人原本在二樓,急急忙忙要逃出來,跑到一樓時,卻發現隔壁老闆娘被大石壓住,5、6個人趕緊幫忙搬開,但那時老闆娘就已經昏了過去,送醫之後仍不幸過世。

曾姓居民說,老闆娘是在遛狗時遇到氣爆,兩隻狗目前沒事,由老闆娘的丈夫託給他們代為照顧,老闆娘的丈夫則是在醫院處理後事。

另外則是有接受安置民眾向江宜樺(上圖)抱怨逃出來之後,市府動作太慢,讓他們沒有地方住,「我很氣」,江宜樺則是聲聲安撫,接著說要去探視傷者與罹難者家屬,才化解居民怒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