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誇張小費!消費200多元給128萬 加州餐廳不敢要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抖得太兇了吧?

▲吃飯花200多元小費給128萬,加州餐廳不敢要。(圖/翻攝自cbs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家餐廳日前出現「誇張小費」,現一名顧客花了8美元(台幣約237元)消費,竟在小費機上連按7次、留下43239.92美元(台幣約128萬元)的小費;業者緊急通知信用卡公司,不敢收下這筆鉅額小費。

一般美國民眾到餐廳消費,大多會給15%到20%的小費,不過,位於加州奇科市(Chico)的貝果店「Brooklyn Bridge Bagel Works」日前卻出現「豪客」,一出手就是4萬多美元。

店主何瑞雷夫(Pete Horylev)接受《CBS》訪問時表示,他們使用的是新型的小費機,允許顧客在15%到20%的範圍內按下小費金額,當他們發現異狀後,立即通知信用卡公司,雖然這筆鉅額小費已被授權付款,但最後還是取消,只保留8美元的消費帳單。

報導說,該顧客必須在小費機上按7次才能輸入如此高的金額,目前不清楚顧客是故意的或搞烏龍,或者是小費機出問題,但無論如何,這筆「史上最誇張小費」也再次引發小費該怎麼算、是否該用小費機的爭議。

影片取自CBS,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