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傷害爸爸,他不肯離開」! 少年吞苦慘死父刀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玩電腦遊戲口角,父竟持刀怒殺子。(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30日清晨發生一起狠父刺死兒子的人倫悲劇,被殺的少年今年才16歲,十年前父母離婚後跟奶奶一起生活,後來才被爸爸接去同住。舅舅說,他很乖巧,雖然每次爸爸酒醉會動手打人,對生母他都報喜不報憂,讓人心疼,一直想接他出來,但是他怕爸爸傷心,始終不願意離開,沒想到會死在爸爸手裡。

事發當時,少年正在教爸爸玩電腦遊戲,疑似因為罵爸爸:「你好笨,怎麼學不會!」讓爸爸氣炸了,拿出生魚片刀,往兒子的左右胸口各刺一刀,送醫不治。狠父被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為,還無法確認他是否故意殺害兒子,加上沒有逃亡、串供之虞,依殺人罪諭令6萬元交保

▲無法確認是否故意殺害兒子,狠父6萬交保。

少年的母親接到消息趕到殯儀館,無法接受正值青春年華的兒子,竟成了冰冷的遺體,舅舅站在一旁,心也好痛。這名少年今年才16歲,念夜間部的餐飲科,大約十年前父母離婚後,他先跟奶奶一起生活,上國中後才跟爸爸同住,家人都知道爸爸的脾氣不穩定,但是他苦都往肚裡吞。

心疼! 少年過得不好卻苦往肚裡吞

舅舅說,少年是報喜不報憂的孩子,完全不會講爸爸動粗的事,但其實親人都知道,也會問,但他都會說沒有,「他不喜歡讓人擔心,所以對外都講說沒事,他過得很好沒有問題這樣子。

但學校教官回想,前兩個禮拜有聽到少年提到和父親處得不好,開導後當下沒什麼問題,把痛苦講得一派輕鬆,少年就是不想讓別人擔心,也怕傷害到他最愛的爸爸。舅舅說「他不太喜歡出去玩盡量待在家裡,因為也怕爸爸會擔心,他就是怕爸爸會亂想,所以他才一直陪他爸爸。」

▲少年慘死父手,舅舅:他不肯離開父親。

只是沒想到,這麼讓人心疼的少年,竟然在教爸爸玩一款電腦遊戲時,爸爸如同遊戲裡的人物,大開殺戒,一刀劃破兒子的胸口,也劃破原本的幸福家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