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妳就知道」不滿情人提分手 傳Line恐嚇送辦

▲以手機傳訊息威脅他人,仍屬犯罪行為。(圖/達志影像/Corbis/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楊姓女子與李姓女子交往一年多,不滿李女提出分手,前天(26日)傳Line給李女「妳確定要分手嗎」、「禮拜一妳就知道了」,李女心生畏懼,嚇得報警,警方今天(28日)依恐嚇罪嫌將楊嫌送辦。

警方指出,25歲的楊嫌大學畢業、從事服務業,在友人聚餐中認識李女,近來兩人感情生變,她供稱不滿日前李女要求分手,一時氣憤才做出傻事,只是希望對方打消分手的念頭,並沒有傷人意圖。警方初步偵訊後,仍依恐嚇安全罪嫌將她送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