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集結柯P失言作文宣 柯文哲:我有沒有版稅?

▲連勝文開始反攻,打算集結柯文哲失言成冊作為文宣反擊的新武器。(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針對藍營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即將推出《柯政矇與唬》資料,將柯文哲的失言集結成冊,還打算發送給黨籍市議員,作為文宣反擊的新武器,以挽救低迷不振的選情。對此,柯文哲開玩笑表示,「作者是誰,我有沒有版稅?」

柯文哲呼籲,回歸政見討論比較好,他也相信台北市市民比較「高水準」,有機會打一場高水準選戰。柯文哲還透露,經常告誡自己不要打負面選戰,即使遭到負面攻擊,氣完後就會提醒自己「不要回擊、儘量克制」。

他表示,幕僚曾說以前有滅蘇、毀柯、打蔡小組,但他希望此次交鋒能打一場正面選戰,只是如果對手還是要做(負面攻擊),他會儘量克制。

媒體追問柯文哲,如果克制不了?他則強調,「那要看我耐力多大」,至於經常在臉書開砲的妻子陳佩琪,柯則表示,希望她用比較高的高度看待世間的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