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爆欺壓護士 柯文哲:別像宇昌案抹黑

▲羅淑蕾爆料欺壓小護士,柯文哲重砲反擊:不要像宇昌案這樣搞。(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指在野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曾欺壓護士,柯文哲26日受訪時態度強硬,強調這是「抹黑戰術」,並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12年的宇昌案是一個造假的案子,「為了一時選舉的勝利,不惜破壞台灣的生技產業」,負面選舉是台灣社會的悲哀。

羅淑蕾批柯文哲是「醫界貴族」,擔任主治醫師時還欺壓小護士,暗指柯文哲沒有想像中的單純。柯文哲26日砲轟羅淑蕾抹黑,要指控別人要準備好全部證據,「我不是小英,我不會像宇昌案被打,小英很客氣,我一定反擊」。

柯文哲說,宇昌案明明就是造假,「為了一時選舉的勝利,不惜破壞台灣的生技產業」,負面選舉如果成功,就是台灣社會的悲哀,已經跟律師顧立雄強調,宇昌案的民事訴訟一定要告到底。

柯文哲提到聘用替代役男的爭議,「難道被講一下,就犧牲掉這小孩的權益」,確定不合法就會停職,再次痛批抹黑的惡質選舉文化,不排除對羅淑蕾寄出存證信函。

羅淑蕾26日再度指出柯文哲請護士代寫研究案,卻沒有給加班費,柯文哲嚴肅表示,羅淑蕾有本事就找當事人出來講,付錢太少是當事人的意見,還是羅的意見,「不可以像宇昌案這樣搞」。柯文哲講完後快步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