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副教授妻子相信驅魔 遭鼻子灌「御神水」窒息身亡

▲大學副教授的妻子聽信「御神水」灌鼻能驅魔,枉送一條性命。(圖/示意圖,與本案件無關/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熊本縣一名大學副教授的妻子福田利惠相信驅魔儀式,聽從81歲女神棍的建議,接受注射器從鼻孔灌入「御神水」,結果在儀式中窒息身亡。檢方將她丈夫在內的3位嫌犯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死者福田利惠今年51歲,丈夫是崇城大學生物生命學系的副教授福田耕,兩人在6月21日到神棍野田英子家中,並聽信「為了幫利惠小姐除去惡靈」的說法,接受「御神水」灌鼻的驅魔儀式。

福田耕和野田英子的妹妹合力用繩子綁住福田利惠的身體,並捉住臉部及手腳後,以無針的注射器從她的鼻孔灌入「御神水」,看她失去意識3人仍繼續以同樣方式為她「驅魔」,最後福田利惠就活活窒息而死。

警方指出,81歲的野田英子自稱「神司」,30多年來收錢為人「驅魔」,福田利惠已經是多年「老顧客」。附近居民也指出,野田英子每個月都會在住宅舉行宗教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