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鴨蛋老闆娘和情人遭轟頭亡 前男友飲彈自盡3死

▲疑爭風吃醋,男轟女友和新歡再舉槍自盡。圖為案發現場。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車城鄉驚傳3死情殺案,林姓男子不滿莊姓女友另與江姓男子交往,25日凌晨槍殺女友及情敵後舉槍自盡。

林男(57歲,有毒品前科)清晨5時許被民眾發現倒在田中路,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他左後腦有彈孔,身旁留有1把改造手槍與1枚彈殼,林男雖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就死亡。

警方隨即前往曾與林男同居兩年的莊女(34歲)住處查看,發現莊女與江男(40歲,毒品通緝)雙雙陳屍床上,其中莊女後腦中彈、江男左耳後方中彈,都是近距離開槍,由於2人遺體僵硬,研判死亡時間約在凌晨1、2時左右,而莊女的女兒則表示沒聽到槍聲。

莊女鄰居受訪時表示,「我們了解是她前男友回去他家那邊自殺,人家看到人就想到這個女孩子(莊女),來找這個女孩子這樣子,發現他們雙雙倒臥,聽說是這樣子而已啦!」

莊女在車城福安宮旁販賣鹹鴨蛋維生,育有1名就讀國中的女兒,她的交往情況較複雜,與林男分手約1個多月又與江男交往;警方研判林男不爽莊女另結新歡,槍殺2人後自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