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英國喬治小王子 嬰兒馬克超有貴族氣息

▲來自英國倫敦11個月大的嬰兒馬克.尤尼斯(左)獲選與英國喬治小王子(右)最相似第一名。(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英國喬治(George)小王子滿周歲生日,英國《每日郵報》的「女性專欄」特別舉辦了「山寨版相似皇家寶寶競賽」(Royal baby lookalike competition),看哪位參賽寶寶最具有皇室氣息,結果出爐,由11個月大來自倫敦的馬克.尤尼斯(Marc Younis)勝出,獲選「山寨版皇室小王子」冠軍。

「山寨版相似皇家寶寶競賽」報名期間,吸引上千萬父母替自己的寶寶們報名,除了有與喬治小王子超級相像的嬰兒外,其中甚至有與英國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長相相似的參賽者爸媽。

來自倫敦11個月大的馬克.尤尼斯從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評審一致認為,馬克胖嘟嘟的臉頰與圓滾滾的眼珠子,與喬治小王子超級相似,並且2個男孩的年齡、體型也幾乎相同。

▼影片取自英國《每日郵報》,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