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中颱麥德姆 北市部分公車路線調整

因應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台北市部分公車路線做出調整。(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颱麥德姆來勢洶洶,北市交通局考量行車安全,22日晚間宣布調整部分公車路線,並視天候及道路狀況合理減發班車。

交通局表示,配合北市水門關閉,棕20路公車暫不停靠「美堤碼頭」站、紅33路暫不停靠「大稻埕碼頭」站以及「延平宮」站。待水門開放車輛通行後,再請業者立即恢復原動線行駛,而皇家客運1717路線則是23日停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車單位也將視天候及道路狀況合理減發班車,一般路線及捷運接駁公車發車班次得依例假日班距行駛,當平均風力強度達10級以上時, 發車班次得依例假日班次減少2/3行駛;山區公車路線當平均風力強度達8級以上時,發車班次得減少1/2行駛,當平均風力強度達10級以上時,得停止發車。

民眾如對公車路線調整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打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了解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