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6旬老翁徵婚非「女大生」不娶 老翁:能滿足性生活

▲河北6旬李姓老翁想要續弦,但非「女大生」不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北有1名6旬老翁想要續弦,為自己找個生活伴侶,但他只願娶女大學生!為此,他還在當地報紙上刊登徵婚啟事,稱「一次性付婚補10年工資」,希望能找到1位稱心如意的女大生作為自己的生活伴侶。可是,來電約見的人不少,然而聊得來的人,至今還沒出現。

據大陸媒體報導,刊登這則徵婚廣告的李男是名退休教師。李男的老伴在2011年6月因心臟病猝逝,兒女也因各有工作和家庭沒有同住,生活很孤單,想要找人陪陪自己,才漸漸有了找生活伴侶的想法。而在兒子的鼓勵下,李男帶著徵婚啟事走進了報社。

他到報社刊登徵婚啟事,並列出另一半的要求,但這個要求竟是只願娶「女大學生」。他說:「女大生有文化,交流起來講道理好溝通,身體也健康完美。咱們是要一起生活的,也總得滿足性生活啊。」他還說,對方沒有工作沒關係,只要願意嫁給他,他就養得起人家,當然前提還是互相喜歡。

徵婚啟事刊登後,李男接到超過100通電話,其中包括30、40歲左右的中學老師,50多歲的單親媽媽,也有60多歲的老太太打電話給他,有時也有年輕女生來電,李男便選擇直接勸退,他說:「人家女生那麼年輕,可真願意和我在一起?」最後,真正與他約見的也就10來個,李男對前來相親的人都不太滿意,他說:「一上來就問我,房契可不可以寫她們的名字。」,「願意在一起生活,我有什麼都能給你。不想和我一起生活,只想要房契,這有什麼用?」

心理學家表示,對於李男非女大生不娶的態度非常理解,但是不看好他徵婚的結果,因為如果牽涉到金錢,那這種婚姻關係就更類似於1種買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