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HTC One E8登台 7/24全台專賣店搶先開賣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HTC於21日發表最新款旗艦機HTC One E8,延續HTC One M8的設計風格,搭載5吋Full HD高畫質螢幕、四核心處理器,並支援4G LTE,配有1,300萬畫素主鏡頭、500萬畫素廣角後置鏡頭,共有紅、白、灰、藍等4種顏色,空機價14,900元,預計最快在7月24日(四)於全台專賣店搶先開賣。

▲HTC One E8預計7/24在台開賣。(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為了慶祝旗艦機在台上市,從7月24日到8月31日(日)間,購買HTC One E8,憑手機序號與外盒活動貼紙刮刮券序號,上網登錄後即可獲得「五月天限量版時尚保護殼」,包含燦爛紅、純真白、酷炫藍、搖滾黑等5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HTC One E8規格表如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