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正妹赴日參加調酒賽 鄧杞祝勇奪最高榮譽國務大臣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之光!

▲3正妹赴日參加調酒賽,拿冠軍得金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調酒協會率領3位調酒正妹到日本參加調酒比賽抱回大獎,其中一位選手鄧杞祝甚至拿下全場最高榮譽國務大臣獎,另兩名參賽者郭植伶和郭沛儒是一對姊妹花,年紀都非常輕不到20歲,也拿到第2名和第4名的好成績,她們把台灣的水果還有高山茶當成調酒元素,除了成績亮眼,也為台灣做了最好的國際行銷。

拿起調酒杯倒入冰塊和調酒,匡啷匡啷兩三下再敲一敲杯子,漂亮又好喝的調酒就完成了,別以為這些調酒沒什麼,鄧杞祝、郭植伶和郭沛儒3位正妹可是代表台灣到日本比賽拿冠軍的台灣之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明的玻璃杯裝著藍色的調酒,上面加點黃色點綴做出這杯調酒的郭沛儒,今年才16歲,她是這場調酒大賽最年輕的參賽者,用藍柑橘糖漿加上台灣的檸檬,調出這杯海洋世界,拿下第4名的好成績,她的姊姊郭植伶則用台灣的芒果和柳橙做出特殊口味的調酒,得到第2名的殊榮。郭沛儒表示,就覺得他們很厲害,感覺很資深,就顯得自己好像很渺小一樣。」

郭植伶102年才自中山工商畢業,父母都是調酒專家,姊妹倆從小耳濡目染,郭植伶說,她從小把酒瓶當成奶瓶來玩,就連第一句說的話都是「酒」,而不是「爸媽」,把大家嚇了一大跳。6歲開始,她參加各項調酒比賽,斬獲多項冠軍,16歲時跳級參加亞太盃暨國際杯調酒大賽傳統調酒學生冠軍組,成為全球調酒最年輕冠軍的得主。

另外這位更是不得了,調酒教練鄧杞祝把台灣的水果通通帶到日本,利用阿里山的高山茶,加上番茄、鳳梨和芭樂,拿下最高榮譽大獎,也創下調酒比賽開辦以來,首次落入國外選手中的紀錄。

鄧杞祝說,「因為我們希望呢?就是讓我們台灣最有特色的高山茶,可以跟日本的泡盛酒放在一起,作一個很完美的結合,甚至它是可以很輕易做到的。」瞧她們比賽的時候眼神銳利專注,但還是保持微笑,3位正妹不只把冠軍大獎抱回台灣,也成功行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