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砸壹電視SNG車2次 無業男:要媒體報導我被下毒的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家住北投的33歲余姓男子涉嫌2度砸破壹電視SNG轉播車的車窗,被警方循線逮捕後,聲稱因為自己「被人下毒」,希望藉此能被媒體報導「上版面」,還在臉書上表示「砸車是民主行為並不犯法」;他的母親則指出,兒子的精神狀況時常不太穩定,但不曾去就醫。目前警方已經依毀損罪嫌將余男送辦。

北市中正警一分局調查,無業在家的余男分別在6月30日傍晚和1日下午3時許,2度騎機車行經立法院青島第一會館門口,用磚頭及榔頭砸破壹電視停放在青島東路上的SNG轉播車窗戶後逃逸。

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余男的住處,他的母親向警方表示,兒子沒有領取身心障礙手冊,偶而精神狀況會不太穩定,但也不曾去就醫檢查

而余男被帶回警局偵訊時供稱,因為想要媒體報導自己被下毒的事才會砸車,但當警方問及是誰下毒的,他卻又語無倫次地不斷重複「被下毒了、被下毒了」,也說不清楚為何只針對壹電視的轉播車。目前警方研判他可能是妄想受到迫害才砸車,還需進一步鑑定是否有精神異常,訊後依毀損罪嫌將他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