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家逛逛 貝斯曼來了


▲圖/翻攝自台北當代藝術中心

文/非池中藝術網

美國知名當代藝術家蓋瑞‧貝斯曼(Gary Baseman),現正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台灣首次大型個展。展覽集結藝術生涯30年來數百件精彩作品,並把當代藝術館的古蹟展間,轉換成貝斯曼的新居,歡迎觀眾一起來貝斯曼的家玩。

「我爸常告訴我,他的家永遠為我敞開,他的家永遠是我的家」,貝斯曼在當代的這檔大型個展,展名題為「歡迎來我家」,貝斯曼說,他想創造一個對觀眾很友善環境,而不是一個展間、一片白牆,「我希望人們來這,坐在沙發上,成為藝術環境的一部分」。

因此,貝斯曼把台北當代二樓的展間,布置成一間間房間,走進「歡迎來我家」會先進入貝斯曼的客廳,經過飯廳,走過廊道,參觀臥房、書房,悄悄探訪貝斯曼的小窩......(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49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