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假日顧電視 先看金曲再看世足

▲新北市長朱立倫假日看電視放鬆,一連看了金曲獎及世足賽。(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9日出席新北市棋王盃全國公開賽,被問到觀看世足賽的心得,朱立倫表示,FIFA每四年舉辦都非常興奮,2008年的南非世足甚至更早的南韓世足都有觀看,笑稱自己是「拉美派」,看好阿根廷及巴西隊表現。

2014世界盃足球賽29日巴西對上智利,雙方打成平手,不過巴西積分領先確定晉級。媒體詢問是否關心世足16強開打,朱立倫表示,晚上先看第25屆金曲獎,「很喜歡戴佩妮,看到林俊傑得獎也很開心」。

▲朱立倫粉絲頁出現金曲PO文,之後遭到刪除。(圖/翻攝網路)

朱立倫說,凌晨接著看世足,自己是「拉美派」支持阿根廷及巴西,「歐洲派」的兒子則會緊盯德國、法國隊賽事。

對於基層里長指出朱立倫記憶力很好,見過一次就會記得,朱立倫回應,每一位里長都非常重要,協助許多基層市政工作,把里長當成夥伴、好朋友,自然就很熟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