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隱形的安全帽?花蓮警察騎車違規遭拍PO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花蓮縣一名警察騎車巡邏時未依規定戴安全帽,離譜的畫面遭民眾拍下PO到「花蓮同鄉會」社團。當地人表示,該路段是瑞穗鄉舊台九省道往玉里方向,就有人調侃地說,是安全帽被偷趕著要回去警局報案嗎?也有人說,他戴的是國王的安全帽,難怪看不到。

▼花蓮一名警員騎乘警車未依規定戴安全帽。(圖/擷取自「花蓮同鄉會」社團)

對此,花蓮縣警局回應,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未戴安全帽開罰500元罰鍰,對於執法人員「知法犯法」將對該名警員處申誡以上的處分。這張照片除了警察違規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路段的行道樹竟被「砍頭式」大修剪,直呼下手太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