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15歲少女纏綿藏身衣櫃 裸男菸味露餡被哥哥抓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吸菸有害健康!基隆市一名曾姓男子透過網路,結識15歲的少女小芬(化名)並交往。今年3月,曾男到少女的房間想和女友親熱,不料女方的哥哥剛好返家,曾男連忙躲進衣櫃仍被揪出。不過,由於曾男犯後態度良好,法官評估後,判處他3個月的徒刑,緩刑兩年。

基隆,衣櫃,性侵,抽菸,網友

▲衣櫃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判決書指出,曾男某天趁小芬家中無人,溜進她的房內談情說愛。明知道小芬未成年,曾男仍用手指插入性侵,想更進一步發展時,小芬的哥哥恰巧在此刻返家,嚇得他連忙躲進衣櫃,小芬則趕緊整理儀容,一分鐘後才將門打開。

好死不死,由於曾男在房內抽菸,讓小芬的哥哥起了疑心。經過一陣搜索,哥哥從小芬衣櫃揪出沒穿內褲、赤裸下體的曾男,後者隨後被警方送辦。

事後,曾男順利取得小芬家人原諒,他在當庭鞠躬道歉,態度良好又誠意十足,加上小芬對曾男也有所袒護,法官考量過後,決定給予曾男緩刑的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