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6/17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有新的計畫,讓你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實踐,且在最近也有可能會有新的案子等著你去爭取,同時也從之前的實務中學習到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一件事情,也讓你在處理事情的態度上有了轉變,感情部分則是努力跟對方互動,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

金牛座
惡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可能會讓自己對於錢這方面越來越執著,導致你對自己造成的壓力過大,不得不讓自己加班。但同時也使自己的健康受到迫害,所以適當的休息不但更可以讓自己身體變好,同時也可以增加工作效率,感情方面則是要多花些心思在另一半身上,避免對方容易胡思亂想。

雙子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在最近容易遇上措手不及的狀況,且不但如此也讓你暫時性的無法想出解決方法,也可以看出你對於這個事情的應變能力,不過只要堅持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就一定可以把這件處理的十分完美。感情雙方之間出現了溝通上的問題,但同時這也是一個機會讓彼此更了解雙方之間的想法,同理對待對方的建議,不要先入為主的認為對方在狡辯。

巨蟹座
戰車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雖然會出現大變動,但是早就身經百戰的你,可以馬上看到可行的辦法,讓自己快速的從被動受苦的狀態下,轉化觀點並爭取表現的機會,主動得讓自己的優勢可以被別人看到,自己也會更主動的去充實自我。感情平平,多關心多慰問,自己忙也不會忽略或是轉移負面情緒給對方。

獅子座
星星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於增加新的工作項目或是學習新的知識對你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今天你會遇到許多人跟你的建議相左,但不是他們趁機挑釁,而是真的看到你的疏忽,只要你再花更多的心思多元的探討問題的原貌,不要只想要見招拆招,你會迅速發現你的盲點,重新讓你得到站上風的位置。

處女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最近跟同事的互動良好,也很樂於跟同事一起分享對於工作上的看法。今天你非常努力的想要打破過往的心結,如果有不合的同事,今天是適合打破沉默、澄清觀點的一天。今天也有職位異動、學習新知、出差工作的機會。

天秤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主動得讓自己去承接新的任務或是學習新的專業,在人際關係中也會有新的拓展,建議你今天做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情,都能給自己得到不同的體驗,像是吃不同的午餐、改變自己的說話習慣、熱情的給人擁抱…等等,你對得到正向的回應。

天蠍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容易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你身邊的同事夥伴感覺非常依賴你,讓你無法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其實是你想要操控而非他們真的無法學習成長,建議你多放手讓他們負責處理,讓他們學習到真實的專業,而感情可能會有曖昧不明的狀況,讓對方對你容易產生誤會,所以適時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才是上上之策。

射手座
愚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保持一貫的積極努力,你的付出開始看到回報,在職場上發生衝突時,你能夠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同,記得見好就收。而感情方面則是可以邀請另一半跟你一起出去走走,不但可以增進彼此得感情,也讓自己的適時的放鬆。

摩羯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方面今天的你一定能把握當下,把握住手中有的機會,努力為自己爭取更好的機會發揮。而感情雖然彼此之間有著不少隔閡存在著,但只要好好把握住跟另一半的相處時間,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相信未來會有美好的結果。

水瓶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你今天需要用自己的智慧來處理工作上的問題,且也可以多跟同事彼此商量,不但可以增進同事間的感情,也可能讓你在工作上獲得許多助益,而感情則是應該要傾聽另一半的聲音,多跟對方互動,讓對方跟你的感情可以更進一步。

雙魚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方面可能會有新的選擇,在最近也可能會有貴人出現,讓你有不少的工作機會等著自己去爭取,多跟同事打好關係,這樣可以讓你們的團隊合作更有默契,也可以在工作方面更加的順暢,而感情則是跟另一半越來越甜蜜,且彼此也會為了另一半而去相知相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