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男童學「熊出沒」趴馬路遭輾 鄰居為舊怨裝死不救

▲瑞瑞遭輾現場的監視器畫面,鄰居經過袖手旁觀。(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又發生冷血事件!浙江省溫州市一位小名瑞瑞的3歲王姓男童,8日傍晚趴在住家附近的馬路上玩,被一輛休旅車開過輾壓。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剛好有一群路人經過,他們迎面看見車子開來,卻完全沒有去將地上的瑞瑞扶起、拉開,而是冷血地走開。

據報導,瑞瑞之所以趴在地上,是因為他正模仿大陸卡通《熊出沒》裡的獵人角色,他持玩具槍作射擊狀,媽媽幾次要把他抱回家,他都不停話,繼續趴著。而休旅車撞到瑞瑞後,司機及時下車查看,將瑞瑞送醫,因此家屬沒有報警。經過治療,瑞瑞除了有一些皮外傷,身體已無大礙,目前出院返家休養。

其實事發時經過現場的路人與瑞瑞認識,是鄰居沈女士和她的家人。沈女士事後辯稱,她以為男童會自己爬起來,也以為司機能夠看到男童,所以沒有去扶。在媒體追問下,她才透露,與瑞瑞家去年中秋時因為停車位問題吵了一架,從此關係很僵,車禍當時覺得不想去過問他們家的孩子,所以沒有施救。

2011年廣東省佛山市也曾經發生類似冷血事件,震驚大陸社會。當時2歲女童悅悅走在馬路上不慎遭一台廂型車撞到,司機在將悅悅捲到前輪下輾過後,還意圖逃逸,而再讓悅悅被後輪輾一遍。所有路人統統假裝沒事,以致躺在地上的悅悅又被沒注意到的小貨車輾過一遍。現場一共18名路人經過,但都袖手旁觀,最後悅悅才在一名撿垃圾阿姨的呼救下被家人送醫,但最後仍不治死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