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個金髮正妹當女友!烏克蘭遊學另類吸睛

東森新聞俞子堯、陳怡芸/台北報導

出國遊學除了可以增廣見聞,還能累積不同的生活經驗,來台工作的俄羅斯女模就爆料,不少遊學生喜歡到烏克蘭和俄羅斯遊學,除了學習異國文化,就是希望能交上金髮碧眼的女友。像是烏克蘭的生活開銷大約只有台灣的一半,近年來成為出國遊學的選項。另外南非具有原始自然風貌,也吸引不少喜歡大自然的學生前往遊學。

烏克蘭的醫科大學簡介拍的就像歌曲mv,最近幾年俄羅斯、烏克蘭,都成了遊學的熱門選項。除了學俄羅斯文,到那念書,身邊圍繞的同學都很美,皮膚白皙身材高挑。網路上就有人PO文說想討個美麗俄國老婆,找仲介要上百萬,不如花個遊學錢比較便宜。

大陸網友更PO圖說,東方人到那都能找到美女相伴,連不起眼的宅男就能把到清新俄羅斯妹,那裏根本是天堂,不過真是這樣嗎?模特兒ANNA說:「我們會帶他們去海邊去吃東西,教他們講俄文,有些人是為了去學的,有些是為了去找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灣發展的俄羅斯模特兒ANNA,就說自己在念大學的時候碰過這種醉翁之意不在學的假遊學生。他秀出自己在大學時期參加校內的國際學生聯誼社團照片,俄羅斯美女旁邊總有幾個東方臉孔。ANNA說當地人對外國學生都很親切,而且在俄羅斯念書,1年學費加上生活住宿費50萬台幣有找,如果在烏克蘭更便宜,平均1年20萬元

不選歐美遊學,還有人遠赴肯亞,就為了享受非洲草原大自然。玩得很開心,也把到理想正妹,但遊學卻只能拿到結業證明,回來台灣這張紙完全不具任何文憑效力,求職的時候派不上用場,所以這錢花的值不值,得就看遊學時抱的是啥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