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看馬戲? 新光三越這夏瘋馬戲展、百場表演嗨度夏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從即日起推出「這夏瘋馬戲」巡迴展,邀集許敏雄、蔡政維、陳國蕙…等多位藝術家,首度以馬戲為主題,展出超過200件馬戲相關展品,並規畫近百場中國雜技、西方小丑等個人街頭或中型劇場的表演活動,讓大小朋友一同體驗馬戲世界的不思議技藝。

新光三越從即日起推出「這夏瘋馬戲」巡迴展。

▲新光三越從即日起推出「這夏瘋馬戲」巡迴展,除了集結多位藝術家設計的馬戲作品外,還有中國雜技、西方小丑等近百場表演,讓大小朋友一起嗨翻夏天。(圖/業者提供)

新光三越去(2013)年推出的玩偶大師展,集結24位偶界達人及創作,吸引超過38萬人次觀賞。今(2014)年則是以「馬戲」為主題,展開「這夏瘋馬戲巡迴展」,邀請許敏雄、蔡政維、陳國蕙、銀濟春及南君等藝術家設計相關作品,包含劇場、名人、雜技道具、藝術創作等超過200件相關展品。

同時,展覽期間規畫近百場活動,如中國雜技、西方小丑等個人街頭或中型劇場的多元表演形式,包含水晶球達人前太陽馬戲團成員陳星合溜溜球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楊元慶等精采演出。

新光三越表示,這夏瘋馬戲巡迴展將於台北、台南、高雄、台中等分店展出,首站從即日起到6月2日(一)間在台北站前店盛大登場,讓大小朋友可一同揭開馬戲世界的魔幻面紗,體驗馬戲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