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框上吊雙腳踩地 南京男詭異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慎入!!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男子被發現在客廳門框上上吊自殺,救護人員獲報趕來,確認他已經死亡。不過,詭異的是,他雙腳踩在地面上,這種上吊方式是怎麼死亡的,令人費解。

根據《中國廣播網》報導,死者沈某(26歲)在南京經營某品牌的礦泉水,住在秦淮區八條巷4號4單元5樓,幾個月前,一名王姓男子與另一個女子搬來與他合租,共用客廳廚衛。

15日下午3點,王男回來時看到沈某站在地上吊著脖子,以為他在鍛鍊頸椎。王男在客廳來來回回多次,也沒發現異樣。晚上8點半左右,王男找西瓜刀,要沈某讓一讓,沈某沒有回應,他才感覺不對勁。

王男發現沈某是在門框上上吊,嚇得立刻報警,但救護人員趕來,確認沈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拍照取證後,將屍體拖走。警方初步判定,沈某是自殺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