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肥男打泰拳瘦50公斤 搭機回國…安檢攔下:你哪位?

▲看看康納(Ross Connor)這張臉,很明顯是個胖子。(圖/取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減肥減到有家回不得,應該哭哭,還是得意地笑?來看看英國33歲男子康納(Ross Connor)的驕傲。康納原本體重293磅(約133公斤),到泰國打泰拳一年,瘦到182磅(約83公斤),他準備凱旋歸國了,卻被泰國機場安檢人員攔下,「先生你哪位?」

過去,康納因為太胖,連走路都很困難,呼吸時會大喘氣,被嘲笑像電影《星際大戰》裡「黑武士」發出的聲音,他決定改變人生,去年(2013)3月間,到泰國普吉的泰拳健身營接受一年的特訓,天天打拳4小時。

一年後,康納甩掉50公斤,當他要回英國時,卻被機場安檢人員攔下來盤問,質疑護照上的照片不是他本人。「我知道我瘦了很多,但沒想到他們不讓我上飛機。」康納說,「不過,我看看自己的照片,也覺得不像我自己。」

慶幸的是,下決心減肥的人都愛自拍,康納拿出平板電腦,展示減肥過程的照片,以及參加健身營的照片及文件,才說服安檢人員讓他上飛機。

▲康納自拍減肥過程照。(圖/取自Met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