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Watch 智慧手表宣傳影片公開!確認具有防水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期待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聞將於今年 6 月底伴隨 Google I/O 發表的 Android Wear 穿戴式裝置專用作業系統曝光的 LG G Watch,就在昨天(5/11)釋出了首波官方宣傳影片,證實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全機金屬機身,共有黑、白兩款,同時具有防水功能。

▲▼LG 於 5 月 11 日釋出的 G Watch 官方宣傳影片,證實將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同時擁有黑、白兩款,並具備防水功能。(影片/取自 YouTube)

從宣傳影片可以看出,LG G Watch 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採用簡潔設計風格,機身可以防水,也可與 LG 的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串聯,比較讓人好奇的是,從宣傳影片來看,除了表面底部疑似重置按鍵與充電接點外,全機機身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啟動按鍵。

雖然 G Watch 實際上的應用功能並未正式對外公開,然而從先前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官方宣傳影片來看,只要對手表說「OK Google」,將會讓 G Watch 執行 Google Now、顯示地圖資訊、運動資訊、收發 email 、聽音樂、行事曆提醒、QR Code 感應等功能。

▲從先前 Google 釋出的 Android Wear 宣傳影片,已經間接透露 G Watch 應該會有的幾項基本款功能。(影片/取自 YouTube)

至於 G Watch 實際的發表時間,會不會與 LG G3 一起在 5 月 27 日舉辦的新品發表會中亮相,或是如同影片最後顯示的地理位置一樣,是在舊金山舉辦的 Google 開發者大會(Google I/O 2014)中發表,《ETtdo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