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花朵?擁毛派以影片禮讚女體「小森林」

▲新銳導演Farahmand以無限柔美的「空拍」鏡頭,帶領大家瀏覽每處「小森林」。(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是個衛生問題、審美問題、也是個性禁忌問題。許多國家的電檢尺度,是以「露不露毛」作為是否通過的標準。

李安拍攝的《色,戒》讓男女主角都露了陰毛,本來在台灣是必須修剪或噴霧的。但這部電影在柏林影展得了獎,所以就獲准「一刀不剪」的上映了。

好笑的是,上映之後大家不大敢談男女主角的陰毛,卻卯起聊女主角湯唯為什麼不剃掉腋毛。逼得李安跳出來解釋:在還沒有很久以前(例如上述影片所處的中華民國在大陸時期),女人是不用剃腋毛的,因為大家覺得這樣很性感。

只是隨著西方審美觀的盛行,現在大家都卯起來刮掉了。非但如此,西方女性為了比較衛生和方便穿性感衣服等因素,近年來乾脆連下面都刮乾淨!

不過,懷舊的人、「擁毛派」的人永遠不死。英國新銳導演Saam Farahmand最近拍了一支名為《這些花朵》(Les Fleurs)的短片,裡面以無限流暢柔美的「空拍」鏡頭,帶領著大家瀏覽遍女體上的每一吋肌膚 、每一處 「叢林」,讓人們重新認到「重慶森林」、「挪威的森林」的原始之美。「毛派」的支持者,看來是永遠不會被打敗的。尺度所限,原版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