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3歲女子婉拒求婚 被男惱羞持刀猛刺30下殺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惱羞鬧出人命!印度一名39歲男子日前向年輕女子求婚,遭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持剪刀狂刺對方30刀致死。當地警方指出,兩人認識還不到半年,女子當時以年紀相差太遠拒絕男方,不料竟遭逢殺生之禍。

印度,剪刀,惱羞,求婚

《LiveLeak》網站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4月23日,男子阿尼許(Aneesh)帶著23歲的卡爾(Baljeet Kaur)到自己家中,並誠摯地向她求婚。卡爾以年齡差距太大拒絕阿尼許,雙方不歡而散,隨後女方家人就沒有她的消息。

女兒失蹤數日後,卡爾父母報警求救,調查人員檢視通話紀錄,發現兩人頻繁來電,推測應是阿尼許下了毒手,於1日循線將他逮捕。

被警方盤問時,阿尼許坦承殺害卡爾,警方進入他的住宅搜索,隨後找到被害人的屍體。還原現場,卡爾當時被阿尼許持剪刀猛刺30下,當場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