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消費連勝文?梁文傑:買頭銜還放話罵人到底誰惡劣

▲梁文傑反擊連勝文花錢買頭銜是出自輔大公關室網站。(圖/梁文傑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3日在臉書PO文嘲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輔大「傑出校友」是花錢「買的」,結果遭連辦反嗆為黨內初選而消費連。梁今天召開記者會回應,強調說法有憑有據,同時限對方與連勝文一周內道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輔大傑出校友詳細資料。(圖/翻攝自輔仁大學網站)

梁文傑氣憤地說,連勝文花200萬元買頭銜,根本是輔大自行公佈在學校公關室網站上的訊息,隨便在網路查都能找到,但沒想到被揭發後,還到處放話罵人,「到底是誰惡劣?」他表示,若連和其發言人秦蕙媛一星期內不道歉,將提告誹謗。

秦蕙媛是在昨天接受平面媒體詢問,有關梁文傑爆料連勝文花200萬元買輔仁大學傑出校友一事,回應對方是為了個人的黨內初選來消費連,並痛斥這種行為惡劣到極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