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掌耳光嗆馬被曲解成道歉 打臉哥氣:我被媒體陰了!

▲學生張晉寶20日參加國民黨青年論壇時,忽然對著總統馬英九自賞耳光,引起媒體關注。(圖/記者賴映秀拍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擔任太陽花醫療團成員的學生張晉寶20日參加國民黨青年論壇時,忽然對著總統馬英九自賞耳光,被部份媒體解讀他為了學運「打臉道歉」,但張晉寶本人看到新聞後出面喊冤,痛批有些媒體又在斷章取義,並強調自己從來不支持馬總統、他也沒有代表學運道歉,「我根本就是被陰了!」

「很多人都在立法院、大腸花中幹譙,但這些聲音都沒有被政府聽見。」被封為「打臉哥」的張晉寶澄清,他之所以會做出那樣激烈動作,純粹只是希望能吸引馬總統注意,沒想到打臉這招雖然真的奏效,但到頭來談話內容還是被少部份媒體曲解利用,「我感到很難過。」

最令張晉寶不能接受的是,有些媒體還說他本來支持學運,後來看到學生亂搞,轉而支持國民黨,報導中有段文字為 「不能解決的問題,他們一樣是反對,就不要理他們」,但張晉寶強調自己在現場根本不是這樣說,怎知與馬總統握完手後,就被記者寫成是示好、輸誠,讓他非常傻眼。

張晉寶表示,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綠黨」(編按:這裡的綠黨指的台灣第5大黨,不是民進黨)的死忠支持者,之所以道歉就是因為他跑來國民黨的場子踢館,跟學運一點關係都沒有,許多網友看完他的聲明後感慨,「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