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婉鈺自曝脫衣幫忙性騷經驗 常捧劉喬安飲品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隔空也可以聲援的啦!

▲李婉鈺聲援兼造勢,太陽花女王臨缺席。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18日一早在捷運站拜票,找來「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力挺,因為劉喬安在學運中穿著打扮遭到物化歧視,讓她感同身受,兩人又剛好是認識7、8年的好朋友和雲林同鄉,相差10歲的忘年之交,等了一上午,李婉鈺被放鴿子。(看更多~實習空姐李攸美美照片)

「20通了」站在江翠捷運站外、太陽底下,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焦急狂call手機,電話那頭一直沒接的是太陽花女孩劉喬安(下圖),因為在學運中穿著亮眼遭到名嘴物化有性別歧視嫌疑而意外爆紅,李婉鈺深感不捨,因為自己有相同經驗,出面聲援力挺卻慘遭放鴿子。

李婉鈺穿著白色熱褲露出修長美腿,上身穿著鮮黃色競選背心,李婉鈺說,若遇有人對她說「你脫下來讓我看看裡面」,她會拉下上衣拉鍊,露出黑色T恤的女超人圖案,藉以強調衣服圖案來呼應職場騷擾、性別霸凌的主題。

李婉鈺稱與劉喬安相識,常捧場飲品店

李婉鈺透露,剛上任議員時,曾遭到男議員言詞吃豆腐,「在議會的時候,也有某位男性議員直接就是在兩黨爭執的時候,就對著我說,妳衣服脫掉我們就幫妳,他當然指的是這個背心,但是他就是讓我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

劉喬安人還沒到,宣傳車已經大放競選宣傳曲「遇見未來,遇見未來」,拜票行程說是要聲援劉喬安,難道不怕被說是消費學運?李婉鈺說,「中國一些不肖人士或業者就是把她(劉喬安)的照片,然後用很難聽的字眼,什麼很多事情不能交易,但是這個可以交易,就是貼她照片在上面,像這樣的東西去傷害她。」

李婉鈺極力撇清消費學運,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又剛好是雲林同鄉是相差10歲的忘年之交,李婉鈺表示,「她(劉喬安)也自己本身有開一些店,那有在賣一些飲品,所以我們有時候會捧場。」李婉鈺話說的保守含蓄,捷運站造勢少了劉喬安,幸好還有「小英女孩」陳志瑜撐撐場面要為女性平權發聲,不過女主角放大家鴿子,一上午也實在是「I服了U」。

看更多~實習空姐李攸美美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