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入伍 反服貿學生王允信:希望我不是下個洪仲丘

▲中興大學碩士生王允信(右前方,著黑衣者)強調,學生佔領的是世代的正義。(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10日傍晚6點正式退出議場,擔任議場內活動組長、中興大學台文所碩士生王允信,晚間在青島東路晚會上說,「接下來我要去當兵了,希望我不會成為下一個洪仲丘」,他還感性分享「我們佔領的不是議場,而是世世代代的正義」!

議場內人稱「小虎」的王允信,一站上台就說,這場學運絕對是「偶然」,是這個「暴力國家」給了我們成長機會,我們站出來面對、承接;至於接下來規劃,王允信表示,「我要去當兵了,希望我不會成為下一個洪仲丘,接下來就交給其他夥伴了」。

王允信說,當他剛成為研究生時,就參與「野草莓運動」,認識了林飛帆、陳為廷等人,今年2月才從研究所畢業,3月就「無縫接軌」加入佔領國會的行動,但面對外界質疑佔領國會是癱瘓國家運作,王允信強調,「我們佔領的不是議場,而是世世代代的正義,我們是承擔台灣的未來」!

圖集/反太陽花學運退場 鎮暴警察整裝鎮守

圖集/太陽花學運畫逗點 反退場民眾聚集不散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黑潮發光合唱《島嶼天光》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2萬人聚集立法院外

▼學運退場,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晚會鳥瞰場面。(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學運退場晚會合唱《島嶼天光》,黑潮發光。(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