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退場宣言 陳為廷:已經完成階段性的任務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7日來到第21天,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釋出善意探視學生過後,「退場」的消息便不逕而走。一整天過去,學運的下一步宣布時機一延再延,終於學生代表陳為廷(下圖/記者賴于榛攝)晚間8點在「轉守爲攻、出關播種」記者會指出,「邁入第21天的時候,已經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強調動能已經累積強大成可以轉換到社會各地,來進行下一波行動。

陳為廷並且盤點學運四大訴求,包括民間版本的草案已經送到議事處,國民黨團也已經承諾,國民黨團說可以付委,是我們努力來的;第二點先立法再審查,在昨天王金明院長已經承諾,已經回應;公民憲政會議,我們已經在場外進行草根論壇,希望可以持續改革;第四點退回服貿,但事實上委員會已經要求行政院退回,還要等院會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